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5-11-20 10:24
普通会员

北京安驰畅达汽车配件销售中心

北京斯巴鲁专修,北京宝马专修,北京奥迪专修,北京奔驰专修

热门信息
首页 > > 北京迷你失去手刹后有多危险带你一看究竟

北京迷你失去手刹后有多危险带你一看究竟

发布时间:2019-06-22 13:19        浏览次数:167        返回列表

一台迷你媒体屏幕上提示出了驻车故障的信息,说人话就是在熄火的时候手刹没有了。手刹是汽车上一个不可或缺的功能,对于行车安全来说至关重要。刹车是用来控制汽车的动态,手刹就是用来控制汽车的静态,确保熄火的汽车能够相对于地面来说静止,不能轻易的更改当前的位置和状态。

迷你采用的是传统的机械式手刹,实际操作后,发现手刹是好的。车身没有一点的位移,扎实。既然手刹是好的,多媒体屏幕又提示手刹没起到作用,那么一定是手刹启动的信息没有传输到行车电脑上。

迷你的手刹信息是依靠换挡模块进行采集和整理的,所以有很大的概率是换挡模块坏了导致的。但是要更换这个换档模块并不容易,用大拆大卸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将外观的覆盖件都拆掉才算是有机会见到这个换档模块,和它相见一面真是不容易啊,但愿能不再见面。

即使是把这个换挡模块拆下来也是需要花费很大时间的,这项工作可以用极其绕手来形容。在花费了好几刻钟之后,换挡模块终于成功的摆在了面前。因为换挡模块集成度高,是没有办法进行维修的,所以只能是换了一个模块总成。

安装同样需要耗费不少心思,脆弱的塑料部件不得不小心翼翼的进行安装。在这个位置其实采用的固定螺栓基本上没有几个,都是利用塑料部件本身上的卡扣进行固定。塑料部件只要安装不到位,在行驶时候就会由于共振而产生异响,所以安装到位是关键。全部安装完毕,故障解决。

北京安驰畅达宝马维修,个性化的服务体验亲民的收费价格,更多宝马车主的一致选择。.可关注安驰畅达公众号了解更多优惠活动。

了解更多宝马案例 ww.baomaweixiu.com.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