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5-11-20 10:24
普通会员

北京安驰畅达汽车配件销售中心

北京斯巴鲁专修,北京宝马专修,北京奥迪专修,北京奔驰专修

热门信息
首页 > > 北京奔驰E系272发动机的机滤底座漏油换垫作业

北京奔驰E系272发动机的机滤底座漏油换垫作业

发布时间:2019-06-01 09:53        浏览次数:178        返回列表
一辆奔驰E300L,经过诊断为机滤底座漏油加水箱冷凝器清洗!


机滤底座所处位置有些尴尬并不能直接取下,需要先将挡在拆卸中的拦路虎拔掉,所以底部就是将防冻液放掉,拔掉水管.第二步是机滤取下,再将挡在机滤底座固定螺丝前的发电机皮带也取下,留出可操作的空间之后拆掉固定螺丝将机滤底座拆下。

机滤底座有6颗固定螺栓,拆下就可以取下了,可以看到机滤底座附近发动机上面有很多的油液污迹,这个安装前肯定是需要清理一番.这些油迹位于发动机上面,不像节气门等敏感部位需要专用的清洗剂,所以使用一般的化油剂---化清即可搞定,


拆下的机滤底座与机油散热器---机滤底座与机油散热器相连,都是依靠固定螺丝与密封胶圈进行密封,因为发动机的高温等影响,慢慢的密封圈就会发生老化变硬失去回弹密封性,导致漏油。

271发动机的机滤底座一旦漏油更换密封胶圈效果也不是很好,只能换个总成抗几年,你就把他当成耗损件即可。而272发动机的铝制机滤底座更换密封胶圈效果还可以,所以这里就是换密封圈---机滤底座垫、机油散热器垫。胶圈漏油的部位已经被油水泡的发黑,油液浸泡高温等告知越漏越多。将机滤底座与散热器分离,更换2个垫子即可。


下面进行的是水箱冷凝器清洗,清洗剂已经到位,连接高压气灌入清洗液开始清洗。高压气吹走表面浮沉,清水冲洗,药液喷涂,之后再水冲洗,高压气排除翅片间的水渍。清水冲洗中,药液喷涂在水箱,冷凝器上面、缝隙间。之后静候几分钟再清洗。清洗完的效果,翅片间杂物灰尘清理干净!这辆E300L的清理工作到此结束。

北京安驰畅达是一家大型汽车修理厂,主修保时捷、路虎捷豹、宝马、奔驰、奥迪、斯巴鲁等车型,维修团队实力水平较高,是修车业界中比较有名气的车行. 本车行维修保养价格比北京4S店价格便宜50%-70,到厂维修免费体验原厂电脑检测,全车检查.可关注安驰畅达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优惠活动。
      
 更多案例:http://www.benzwx.com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