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5-11-20 10:24
普通会员

北京安驰畅达汽车配件销售中心

北京斯巴鲁专修,北京宝马专修,北京奥迪专修,北京奔驰专修

热门信息
首页 > > 北京保时捷卡宴清洗空调蒸发箱解决空调不凉问题

北京保时捷卡宴清洗空调蒸发箱解决空调不凉问题

发布时间:2019-05-03 10:10        浏览次数:170        返回列表
一台保时捷卡宴因为开空调制冷不佳,那么这辆车空调系统的蒸发箱应该滋生了很多细小颗粒,细菌,霉菌等。因为蒸发箱表面容易残留杂物,有害细菌就会在此大量的繁衍,产生有害气体及异味,长时间处在封闭的驾驶室中对人的健康会有影响。


此次选择可视化清洗空调蒸发箱。可视化清洗空调就是清洗的过程全程可见,从开始空调蒸发箱脏的画面和中间清洗的过程到清洗完的成果都可以看见,可以做到画面清晰。清洗蒸发箱配备了三种专用清洗剂,将1号,2号,3号清洗剂依次加注至相对应的口内然后分别按开始健开始清洗,效果不错,关键是价格也很便宜,适合所有车型的空调深度清洗。


这个时候需要对空调系统进行一次深度清洗,需要达到三个效果,di一步清洗,第二步除菌,第三步抑菌。之前采用人工的方式清洗空调费时费力,现在使用可视化清洗空调蒸发箱设备轻松就能搞定。最jia清洗空调的时间,一般在每年的四五月份一次,十月份一次。如果不经常清洗的蒸发箱一次是洗不干净的,需要清洗两到三次才能做到车内空气清新。

北京安驰畅达保时捷维修中心,提供保时捷卡宴、帕拉梅拉、卡曼、麦肯、911等维修及保养服务, 价格亲民,4S同步检测设备,5年经验,三千台次服务经验,欢迎您的光临。

查阅更多技术案例:www.cx2009.com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